低潮

我没有辽阔的心胸去包容,所以只能提醒自己


昨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一早起来身体就不舒服,
去到公司又被骂,
我只能猜测老板的心情也不好,
因为这是怒气转移,
我克制自己把恶循环停下来,
可是,我无法面带笑容,
工作一直作、一直错、一直改,
连我觉得那个德士司机在绕路,
去到课堂,老师迟到,
软件不能用,
连累了放学时间,
巴士再次迟到,
等待时间加长,
甚至,回到家前,电梯在我抵达前关门。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总觉得一切的不好事情一起发生,
是吸引力法则吗?
还是,我放大,再放大这一天的低潮!

不要紧,我知道明天一睡醒,一切还会是美好的一天^^

Comments

  1. Is my Wednesday all black?
    Why this weekend go to the same endi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