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听草原的呼唤

花了八个小时,
经过一段又一段颠簸道路、神秘探速器、警察的追逐。

我们终于看见了

巴音布鲁克草原!!!

传说中的照片带领我们来到这里。
一望无际的草原、看不见天边的地平线,绿色的草原与蓝色的天空如此连接着。
遍地的羊群,自由自在地行走着。
无声,我只听见大自然的呼唤。
不语,一切的声音都是多余的。

还不是很好的季节,没有预期中的绿色,却也看见绿中带黄的绿草地。
然而,经过小小的湖畔却看见数只天鹅。
高贵的天鹅啊,我第一次如此亲近你!
师傅不停地赞我们的好运。
我们只能回答,有失必有一得。
失去了绿油油的草原大地,换来了不怕人少的天鹅。
等价交换阿!^^



整个天空的云好像要掉下来了

羊在吃草

天鹅

天鹅湖

马也在吃草

羊群

小小羊儿要回家

现代牧羊人。骑摩托的^^

旅伴

旅伴
“如果你穿高跟鞋,整个画面应该会更美丽、协调。^^”

九曲十八弯

蒙古包

师傅告诉我们蒙古人的率性。
吃羊,喝酒,牧羊就过了一天。
肚子饿了时就捉一头羊来宰,渴了就挤羊奶,热了为蒙古包“剥皮”,冷了就喝酒。
生命活在最简单的模式。
或许也不错吧!

蒙古包---没有家的建筑物。
今天在这,明天在那,
会不会有一天我远走他乡回来时找不到我的家乡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