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都青年

 


富都的场景,让我想起大学三年,每每回家搭巴士的路上。走到富都车站,我都会走的特别快,因为我觉得人特别杂。确实,这里还是充满了许多“不确定”的人。

剧里的兄弟情,让我感动。
更加感动的是,吴慷仁激情和精湛的最后一段演出。面对师父,他把自己的羡慕,自卑,不满,害怕,完整的呈现。我哭惨了。我为这样不足的生命心酸,更为他的世界感到悲哀。

想起了遥远的堂弟,为这世上少了一个正义的律师可惜,也为他短暂的生命惋惜。

难得一部小品电影,这个很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