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盖不住的光芒

走在沙漠中,尝尽了苦头。
进一步,退半步。我觉得我离目的地仿佛越来越远。
旅伴生气我为什么不坐骆驼,
其实,我只想尝一尝这股踏在沙漠上的辛酸。

它,在西边。
我们偏偏往东行。

历经千辛,我看见了,它!
黄沙中盖不住它的光芒。
一弯清泉,依在流沙中,
泉边的芦苇,茂密地隔开了清泉与流沙,
不和谐的和谐,不自然的自然。

月牙泉

月牙泉&芦苇

月牙泉


月牙泉

在鸣沙山群峰环绕的一块绿色盆地中,有一泓碧水形如弯月,这就是月牙泉。(百度文字)

(百度照片)

Comments

  1. 我也不想的。
    真的越来越难写了。

    篇幅越来越多,
    文字越来越短 ^^

    ReplyDelete
  2. "旅伴生气我为什么不坐骆驼,
    其实,我只想尝一尝这股踏在沙漠上的辛酸。"
    如果有沟通,就不会有如此误会与脾气。如果旅伴知道,她会明白的,虽然她很想尝试坐在骆驼上一摇一摆如与骆驼共舞的感觉^^

    ReplyDelete
  3. 不过,有失必有得,虽然没法尝试骑骆驼的感觉,我却的确如你所愿般地踏在沙漠上的辛酸^^

    ReplyDelete
  4. 从头到尾,我都没注意旅伴把骑骆驼纳入行程中,
    从头到尾,我真的就只想着用脚去走在沙漠山。

    忽略了旅伴的心情,造成心情上的起伏,确实很抱歉。

    然而,有失确实必有得。

    ReplyDelete
  5. 我记得我好像还有其他留言,不晓得是网络问题,还是你删了?

    ReplyDelete
  6. 我没别人post上来的comment的,
    应该是网路不好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