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站

停留在这里不是我预定的。

在知道明天是全日后雨天,我人在Tekapo。
没办法去库克山,没办法去拍夜景。不想花费二十五元住在Tekapo背包客栈。
那一天清晨,淋着雨,我到了一个卫星导航找不到的背包客栈。
依靠路牌,驶入时方圆一公里处没有房屋。
最后,凭着直觉,绕过牧场,
我看见一栋屋子。

  

不知道它是私人住宅还是客栈。
后来,看见BBH的牌子时,我知道今晚住宿有着落了。
 那一天,只有我和友人,和兼职看顾的人(是一个笑容亲切的帅哥,可惜没有机会合照)。

隔天清晨,雨过天晴的早晨,仿佛空气都干净了 。
隔着窗户,我看见旁边的山脉(我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山)


这里有一个年迈的贪吃狗,它爱挨在我和友人的脚旁,等待“宠幸”。
看着它的表情,仿佛千言万语要倾诉。


这里还有一直像狗一样的羊,叫一叫,他就会过来。
是个爱吃面包的绵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