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堵塞了去天堂的路

 
话说那一天在SP的部落格看见女皇镇附近的天堂(Paradise)的风景很美丽,名字又好听,很想去!(不知道SP听了是不是很开心?)
 
到了Glenorchy, 我们一路朝向天堂驶去,不只是它的名字和景色,更是因为它是魔戒取景曲。 一路上的风景看的如痴如醉,碍于积雪,就一直找不到停车的位子。

在距离天堂还有2KM时,我们贪图路边美丽的景色,看见路旁没积雪,毅然把车子停在路旁。玩玩闹闹后,打算开车继续前进,车子却陷雪了。没有雪链,友人用路边唯一取得的木板顶在轮上,打算借木板的硬度过雪,还是不行。。。在屡次试失败后,两位友人打算推车 时,刚好看见车子经过,决定向他人求救。
 
车上两位男士或许看见我们三个弱女子有些许可怜。热心帮助我们,结果他们专心帮助而把自己弄脏让车子系上雪链,脱离险境。最后在把雪链取出来时又搞了许久,车子就停留在公路上,来去不得。后来,多亏一个很凶的伯伯。他不停地对我念着说:诸塞在公路是不好的( not gd for road block)把雪链拿出来。天晓得,我也不想这样。

真的很感激当时义无反顾地帮助我们的美国人,没有好好地谢谢他们,真不好意思(因为伯伯赶着要走)。

车子回到公路后,有点历经千辛的我们没到天了堂,而且越离越远。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像很可怕!但我却多么我是在哪里啊,与一推又一推得的雪在一起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没有很可怕,是自己不小心。不过,又是一个难能可贵的经验。
      一堆一堆的雪就很美丽啊,来看看啊! 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