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小镇

走到了女皇镇 ,越走越冷,越走越多人。让我开始想念我的旅游第一站-- Kaikoura。

冬天的来临,让这一个海洋旁的小镇仙少人影,即使要躺在马路上也任意妄为。

在把车子驶入凯库拉的街道上时,我已经不自觉钟情于这里了。满幅壁画的海洋小镇,我看得见它对这一片海的感情。与我同行的旅伴在夏天时已经游过这里,却在冬天与我再次同行,她也是一个喜爱海洋的孩子呢!


 
鲸鱼的尾巴原来是停放单车的栏杆,很棒不是吗?

维基了一下,才发现凯库拉是小龙虾大食(meal of crayfish)的意思。继小龙虾闻名后,凯库拉也是比较能够看得见某类鲸鱼(sperm whale)和靠近海豚的地方,这里真的是靠海洋起家呢!

雪山底下的海洋小镇让我想起相当久远的日剧,Beach Boy。逃离喧闹的市区,吹海风,渡时间的休息区,当然我也想在这里遇见反町隆史或是竹野内丰型的大帅哥。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很棒!
    可以不可以常更新,常给我看你拍的照片啊!
    一只旅行却不更新,讨厌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最后一张照片吗?(伤心)
      不是不要更新,纽西兰的网线很贵你都知道啦,是女皇镇有免费的。

      Delete
    2. 对对,之前我在queenstown住那间bbh也是有免费的网络
      好像事什么deco xxx的?忘了全名。

      Delete
    3. deco那间满了,滑雪季节。=.=

      现在住的这间是Alpine Lodge,QT最后第二名,还好它有Wifi.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