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


在纽西兰这么久以来没有什么地方让自己感觉自己是一个游客。或许在这里已经游走了超过半年之久,没有太多的新奇,没有太多想法,没有太多的游客认知。这一次的旅行不像
 一般的短暂旅游,时间太有限,急着让自己去体验和认识那一个地方,匆匆忙忙,时间不足够。唯有用金钱去买时间和认识。在纽西兰,慢慢地、静静地体验,金钱不是用来买时间,而是平时的衣食住行 ,因为我已经在这里生活。

女皇镇,有如此深刻的游客认知。毕竟她不只是一般的小镇。充满游客,玩乐和享受和美丽集一身的小镇。

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寻找了四间住宿才下榻。在马路上体验难能可贵的塞车。天知道究竟有多久没有在不能动的车子里等待。望着前面的车队,我无法让自己去喜欢她的繁忙。

接下来的日子,花了钱,我站在遥望台拍下女皇镇的全景;冷风地下,我走在Waikatipu湖旁,看见一班又一班的游客;走进纪念品点,买入许多的旅游纪念品。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游客,在下个月的某一天,我将会回到自己的国土。

女皇镇,她很美丽但是太寒冷。寒冷的清醒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