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一段的疯狂岁月,我没有拥有过!

让我忆起的是,我中学的岁月。没有如此疯狂,却如此青春的岁月。

我想起第一次脱离好学生的中一;第一次作弊的中一;第一次翘课的中一,第一次在该上课的时间在街上游荡的中一;第一次带扑克牌到学校打发课余时间的中一;第一次注意自己外表的中一。

带着许多第一次的中一;青春的中二;自以为潇洒的中三;开始以为自己成熟的中四和认真思考的中五。

带着许多美好回忆,很年轻的岁月。

虽然挥霍了,也保留了。挥霍了青春,保留了美丽。豪气洋溢地在我的人生中扎下痕迹。

这是我的青春,我的那些年!

我想,这部电影成功了,关注的不是最后男主角有没有和女主角在一起。而是,让人忆起各自的那些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