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

Napier的这一群朋友,你们可好吗?


不知不觉中才意识我已经疯狂思念起你们了。

我想念那一段在厨房讲话的日子;

想念吃饱闲空后,在饭桌gossip的日子,

想念你们的疯狂;

想念你们的活力;

想念互相抢吃,争冲凉的日子;

想念抗“战”的齐心;

想念一排车子一起开工的体贴;

还有许多许多。。。

甚至,想念起苹果园的阳光、苹果园的、苹果园的梯子、在梯子上吃苹果的日子,

想念最后一天工作时躺在草地上听着苹果的声音,嘀嗒嘀嗒地。。。苹果雨!


现在的生活,总是不停地提起过去一个月的日子,原来那一段日子真的太棒了!

而现在,我才真正意识我们已经分离了。

明白,望着昨天无法跨越明天,希望大家明天的旅途遇上更好的伙伴,拥有更美丽的回忆。


朋友,答应我,在下一次见面前,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新年快乐!旅途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