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てる



一首莫名喜爱的歌曲,
歌曲很真,很轻。

给有爱的人。

翻译版: 
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再听我多说几句?
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再让我任性一次

那句仿佛转瞬即逝的话语
你可愿对我说一次?

我爱你 我爱你
知道天荒地老也不变心
就算你笑我太傻
我也好想听你对我说一次
短短一句我爱你
做起来其实并非那么容易
只愿自己今后能好好爱你
对着天空 默默许下心愿

试着去了解彼此
却又发现更多不解之处
所以我们唯有尽力拥抱
来融化彼此不同的身躯

有你陪伴 如此而已
我的整个世界就焕然一新
就连原本单调的风景
在我眼中也变得鲜艳美丽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
牵着彼此的手一同走下去
不知自己是否有好好爱你
对着天空 悄悄提出疑问

若有一天我们将各奔东西
只要曾经爱过你
我就心满意足
总有一天我们会知晓离别之意
我愿与你约定 一同走向明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