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on

Picton 仿佛只是为了港湾存在的小镇,几个圈子就绕完了。反而这样,我觉得这里更加有人情味。
出发去北岛了。虽然在这里只是住了一个星期,离开时还是莫名的感伤。
我当然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会带着美丽的心情和满满的荷包回来游玩南岛。
乘着Blue Bridge, 我们前往北岛了。

随着船的出发,我们也带着梦想去向南岛







回望港口


慢慢地离开南岛了
冷冷地海风吹来,我不停地原地踏步,我问她不冷吗?她说自然风感觉特别好。好棒哦!
靠近Auckland屋子挺美的

Comments

  1. 好漂亮的海港。好爽的自然风。
    -幸宜

    ReplyDelete
  2. Singyi, 这里的景色都很美丽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