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年最后的一天,
你在忙什么呢?
在大家都忙着倒数时,我在想着,现在,应该做什么?
在每一个人都忙着系数、细看这一年时,
我在地球的另一角落想念你们。

平静的下午,2011的最后一天。
不需要奢华、不需要热闹,
细细地、静静地、感觉你的到来,
我想这个感觉很好、很棒!
就如平安夜一般,
只是缺少了教堂的钟声。

2011年让我跳脱了人生正常的轨道,
离开了熟悉的国家,来到这里。
希望为自己的人生交待,
更希望该给自己对生命的冲击,
找答案? no, 太老土了!
完成梦想?
嗯,我想我需要新的词汇来诠释这趟旅行的意义。
不管是梦想也好,答案也好,
都不重要,
我已经在这里了。
和旅伴一起。
尝试不一样的工作,
在不同的国家,生活着。

无所谓倒不倒数,因为每一天都和Countdown活在一起。
而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看着时钟一分一秒的接近00, 我想这就是现在的心情了吧!

但是,我还是要老土地说一句:新年快乐, 祝福你~


注:Countdown是这里的Hypermarket, 如Jusc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