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本善

昨天又撞车了 ^^
恭喜我的车吧!他找到一个笨主人。

细听吧,会有点长。。。

话说:

嗯,右边这辆车就是我的。
话说当时的我以为双方都错了,我给了他一点钱以示补贴(因为他的车伤的比较可怜)。车上只有自己而已,想着就算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就好了。
好吧,抱着无所谓的心情回家。一回到家,housemate涌上来问事情的发生。才知道原来自己并没有错,真的是傻傻给了别人钱,笨透了。好吧,我联络那人,没想到就此不再联络。不接电话、不复机。真的骗了就走。原来当作可怜她的钱却是在可怜自己的无知,买教训。
躺在床上,心痛的不只是那些钱,更是这一份被掩盖的善良。就像无良的老板骗下无数人的血汗钱一般。人之初,性本善,“善”去了哪里? 付出的信任却被掩盖了,其实我是失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