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记事

我开了窗 光照进床前
风吹起了 带走眼角的泪
双手抚上干湿的脸

音乐传来 心站了起来
想念 你们的笑声
这份思念该如何是好

曾经想念这份孤单
曾经想念这份热闹
曾经想起生命的起起伏伏
曾经想起快乐的嘴角


笑了 嘴角弯弯地
不忧了 雨把忧愁带走
哭了 却含着眼泪地笑
想念了 却不再回去

明白生命的起伏
明白人生的自在
明白感情的限制
明白万物不永恒

我想自在
既然回不去 不如向前走
回去的路没有关闭
前方的路一直开放

我明了 只要想回去
他一直在等着我
需要的路依然自己走
生命有自己的选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