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穷再苦也要去旅行


“再穷再苦也要去旅行”

这是一本书的名字 ,也是阿杜姐的msn title。

这本书好像在N月前有在Harris book看过。当时,拿起来翻了翻,只是在想“什么啊! 旅行是额外的,穷了就省下咯!”没想到...这本书尽然是阿杜姐翻遍大小书局寻找的书...哈哈...想法真的不一样。

她热爱旅行,总是在从一个地方回来时又马不停蹄的计划下一个旅游站。
也有人告诉我,和她旅行最棒了。不需要计划什么,只要准备自己的背包就可以了。而她会计划一切的详情。。。其实,蛮像小颜的。像我这样的人(懒惰计划者)就是需要与这类人同行。

哎呀,讲远了...虽然我不赞成这样的旅游方式,却无法否认旅游让人生增广见闻。把它当成目标也不为过,而,也是有视旅行为命的人。。。现在,即将失业的我,却是大好的机会去走走看看...(虽然没什么资金)。不过,不担心啦! ^^

Comments

  1. i also read this book already. admire the willpower of author, but actually the contents so so only, she more share on problems during traveling, less 心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