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交叉

昨天,我带了一个很开心又好像很伤感的消息。我要失业了。。。老板要把公司收起了!!!
可是内心却有着雀跃的欢喜。

是吗?

是的、是的,我是开心的!

在我想换工作之时、在我厌倦之时,这一份突如其来消息是大好的机会给与自己沉思。

昨夜,想了一整夜。。。有着一股还是不死心的想法。读了这么多年的书,我并不是没有从这份工作上得到满足感,只是这间公司没有如此的空间。我有着还想继续的念头。

然而,在此时得到一份不错的offer,可是却要跟着我不喜欢的老板。烦恼开始来了。。。要选钱。。。还是换一份unknown的工作???分析、思考、寻求意见。。。最后,我拒绝了!开始时还舍不得,之后反而是庆幸自己拒绝了。如果,我就这样被钱驯服了,连我也会看不起自己。。。

当然,生活依然继续,工作一样需要找。或许这一份失业并不是绝望(当然我也没有绝望),而是另一个机会的给与。而我依然欢喜着。勇敢的去找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