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

这一天,只是与平常一样的补习天。毫无意外地,我驱着车抵达学生的家。而,一点点地不同就是---学生并不在家。我站在门口等。抬抬头,望左望右,兴起了拍照的念头^^.好久好久了,没有发现这一个大自然~的美丽。只是这样的活着-活着...走我一样走的路,穿我一样穿的鞋,驾我一样驾的车,去我一样去的公司,和我一样喝的咖啡,痛我一样的胃痛,做一样的工作,回一样的家,看一样的电脑...重复再重复,我失去了美丽、清新的新。
这一份美丽是因为我有美丽的心看它时,它才会如此美丽。



















熟悉吗?
这样的线条?
这样的轮胎?
它就如此的安稳放在路上,
停在路边。
仿佛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无疑无惑。

每一个指路标都是如此的不起眼,甚至贴满了广告纸。
可是在迷路时,它却是我不可或缺的重要。








曾经,我告诉自己以后所拥有的车一定要放有“小枕头”。因为我坐在车上时喜欢抱着“小枕头”。他并不时他人觉得必要的东西,却是我觉得需要的东西。可是,当我驾着这辆车时,我不能抱它:(







天空中的一盏小明灯









土地上的花是如此的美






由树下往上看却必有一番风味/
抬起头,天空依然广阔


路一样的长、远,一样需要走下去。

走累了, 停一停吧!休息一下。

光明的未来照亮回家的路...

我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