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boat


我在想,有多久的时间没有与朋友在家一起准备火锅,
我在想,有多久没有与这一班朋友一起吃饭了,
我在想,有多久没有这样吃吃喝喝,讲讲笑笑 ,
我在想,有多久没有如此不顾形象的抢食物了。

不要小看这一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食物,吃得我们几个撑饱肚子同时还剩下一大堆菜。

第一轮的锅盖一开,筷子还没有传到每个人的手上,锅里已经清空了。
第二轮的锅盖一开,我们限制了小食量的人先拿,确保大家都有菜吃。
第三轮的锅盖一开,加了两双筷子,大家很有风度的菜都给了他们.(其实是吃饱了^^)
第四轮的锅盖一开,速度慢了下来,大家开始择食。有些人站起来帮助消化。
第五轮的锅盖一开,大家努力计算剩下的食物,把能够放下去的食物解决。
第六轮、第七轮。。。。

那一夜,聊得很开心,直到深夜两点,差一点都忘记隔天的conference 了。

本想着拍下开心吃饭的瞬间,没想到大家如此不客气,为了填饱肚子,只好把相机放一旁,而这张前菜是唯一的照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