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

我妈对我说,来了这么久都没有陪我“走”过。这个星期五是公假,要陪我去“走”吗?
想了想,好吧。给你机会展现一下的你的女儿给你的朋友。^^

话说,星期五早晨,起得比平时工作天还要早。集合后,就和一群乐龄人士一起走。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们要走到Macritchie Reservoir。不要紧,我真的天真地以为,这个蓄水池只不过在Bukit Panjang而已。

跋山涉水后,走了将近两个小时。还只是看见路牌显示 [Macritchie Reservoir---7km ] -_-lll


我被骗了!!!



它在Upper Thomson Road,我家走去那里,至少10km。

它的美,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Photo by jezq

还好,我妈没要我走路回家。=)

@~@~@~

星期天,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和朋友参加了Safra Run。(我是顶替另一个朋友的位子)
8.00 flagged off, 我们8.20才起跑。
越过重重在起点等待开跑的5km参赛者。直通的路上,只有我们。

原本10km的路程,因为我们的懒惰,擅自更改成5km。
依然,走了很多的路。走了两个小时。
下一次参加,还是5km就好了。=)

Photo by Diana.Y

一个周末,我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是多久没有这样的走了。
感觉脚触碰地面,又离开的感觉。
一步一步地。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