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各自的部落格写了一篇“等”, 我决定也来凑一脚。^^

在巴士上,是等待的。

等待去到目的地
等待回到温暖的家
等。。。

我,并没有完全讨厌等待
因为这是唯一与自己的独处的时刻
静下来
看看书
陷入思考状态
观察四周
听听心跳
嘴角微笑
深呼吸
观察念头

等待时,能做的事,真的很多!

当然,这是理想化。

我并有如此的修养,也没有如此的从容。
我还是常常骂司机、埋怨交通、责怪天气。
甚至连巴士迟到五分钟也被我碎碎念着。

然而,我却庆幸这一块等待的时间。
让我停下来,喘口气,在继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