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空



小的时候,我梦想自己在二十五岁时将为人妻。
大一点时,我相信爱情将会是我一生的追求,宁可不要面包也要追求纯洁的爱情。
成年后,发现金钱的实用。我告诉自己,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现在,我相信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走向梦想,生活就是如此得来。

“人的梦想,是不会完结的”

One piece里的人物都有伟大的梦想。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

我的梦想也从来没有停留过。不管是小时候的天真,还是现在的实际。它,都代表那一个时期的自己,无法去嘲笑它、否定它。

梦想停止了,就宛如失去灵魂的躯体~~行尸走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