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老爸

话说,

上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时,当我正在电影院与自己的耳朵奋斗时(没有subtitle。),老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她说,老爸住院了,但,只是要claim保险而已。那好咯,应该无大碍,小事而已。

隔天,从只是claim保险而已到断了八只肋骨,手包石膏。-_-"

放工后飞奔回家,隔天到医院报到以安下这颗担心。

我的爸爸阿,走路去厕所时不但还能摇摆他的另一只手,而且身体还是挺直的。“大摇大摆”地走路。他说,不痛啦,没什么!
天啊!八支肋骨耶!第一次看他三餐定时地吃止痛药,还说不痛。逞强干吗?

好啦,三天游遍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偶由我这位司机带他出去走走,偶尔带小霸王回来陪他玩。我和姐一走,他就用“一只手”和“几根手指”开始驾车了(而且是manual的),真是佩服。

忙惯的人停了下来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电视开了、报纸翻了、瓜子啃了、家走翻了还是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

已经三个星期了,明天将要驾车去马六甲。这个老爸,年纪都不小了,还常常以为自己年年十八岁。可怜担心他的儿女们。

Comments

  1. 老爸老妈都是那样,在孩子面前还是要扮起一副自己很强的人。无论我们多大了对他们来说还是要被他们保护的,所以脆弱的一面都不让儿女看到。
    原来你也在博乐开了部落格,现在才发现到。哈哈~~ 过来筹热闹让你知道我来过。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