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


今天, 在公司, 收到朋友的信息, 内容是这样写的: 我把你的电话给了我的好朋友,他是financial planner。。。他不会逼你买任何的。。。(然后一些介绍他的朋友的内容)。文字很公式化,仿佛传得不只是我一个人。

这个朋友,中学同学,来新后几次想见面,无奈时间不符,遇不上而作废。没想到,几个月后他居然如此轻率的把我的号码给陌生人,而且没有经过我的同意。老实说,当下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如果他不会逼我买任何,契会叫朋友给另一个不认识的朋友的号码,如此想做生意有岂可能不会逼呢?

哎,真是无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