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

这是我家的小霸王



别看他一脸无辜的样子。这只是镜头前的假象,因为它会照后check效果,如果不满意还要重拍。-_-"

今年两岁半,有着过于惊人的体力,是个 年纪尤小却不睡午觉的坏小孩。*_*

学习讲话中,拥有立刻Copy & Paste的能力。比如:“吓死人啊! ”妈妈常用语;“搞屁”外婆常用于;“啊”、“哦”、“呢”、“叻”。。。 所以,他会说:“姑姑,你在看书?”或许,对他而言,这些助词就是问号的意思。^o^

对于人物代名词感到非常困扰,自称“阿明”,因为他不懂“你”、“我”、“他”如何运用。^_^

不懂的分辨鞋的左右等等。。。




虽然我是姑姑。可却是没有一位尊严的姑姑。有时候,它会在从客厅走到厨房时,路经过我的椅子旁,顺便的用他小小的手掌我一下,随后才去厨房找吃。。。

有时候,它会在穿错鞋时无奈需要出气时对我发脾气。

可是,不管是吵架、还是打架(请相信我绝对会跟我两岁的侄儿打架的)时,绝对绝对是输给我的。最后呢,就是他讪讪然、喃喃自语地离去。。。




所以,裸照这种东西,就是要乘他年幼无知时放上网。那,他的一生中就有一次裸照 外泄的事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