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屋的故事


小红屋

是在纽西兰住过最像家的地方。
一个多月的日子,虽然离市区很远很远,但是这里真的很舒服,很像家。

不单是屋子的感情,还有这里一起相处的人。
陪伴一起的日子--新年,农历新年,人日,生日。
大家一起相处,一起玩、一起宅、一起闹。
一起火锅、一起捞生、一起吹蛋糕。
把以为在纽西兰不能做的事情都完成了!

谢谢你们,在我还是纽西兰新丁时让我知道New World比Pak N Save 便宜。
谢谢你们, 让我在小颜不在的日子还是有同伴的。
谢谢你们,让我在纽西兰的生日不是寂寞的。

小红屋,因为有大家,才是家的感觉。
我会想念你们的,好好照顾自己!

每一天放工时都必须踩上的阶梯,是通往小红屋的路。

Comments

  1. 生活久了就知道什么东西在New World 便宜呢!平时没事做我们都讨论价格哪家便宜,像个安梯呢~不过很快了。

    ReplyDelete
  2. 在纽西兰的日子,逛超市是很重要兼打发时间的事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