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一次

我真的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自从,我的家没internet后?
自从,我的工作堆如山后?
自从,我已经开始干枯自己的心灵,没有什么可以分享了吗?

那一段的时间,我发现,人生真的不能如此的下去,我需要资源!

最近,我发现,我开始寻找会写作的勇气和能量。
而现在,我又要离开了!
我开始舍不得!
走在路上,我会看着那朵花多一眼。

人,往往就在离开时,才忆起当年的好!
你有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刻吗?
因为,每一个当下都是一生人的一次而已。 真的!

Comments

  1. 我想我是最能理解你现在心情的人了。
    对,每一个当下都是一生人的一次而已,在南半球你或许会有更强烈的感受。:D

    gRac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