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夜晚
已经是这几个星期回家的景色,(所以我换了这张照片)

工作忙碌,却也是过阵性的,或许下个星期,或许明天就好了。
不需太去在意。

有时候,回到家,脑袋中想的还是工作。。。呵呵,
我不是工作狂,需要更多的呼吸空间。但是我不能控制脑袋的想法(训练不佳,只好任由意念漂浮)

夜晚,充满诱惑,是感性、危险的一刻。
情绪的波动翻覆最大的也是在夜晚。
许多的犯罪都选择在这一刻发生。不单单是因为漆黑而已。

曾经听朋友说过,夜晚,不要听情歌,
会很容易撩起不必要的情绪。
朋友是一个很理性的人,而我需要感性来让自己想多一点。

胡说八道了一大堆,其实只是要宣泄我的压力,不需在意,呵呵。。。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1. 休息放空一下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2. 杜, 我常常在放空,
    有时候老板在讲话,也会放空 -_-ll

    ReplyDelete
  3. 老板在讲话,你放空这就严重了。哈哈~
    没关系,你快乐的日子就快到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