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忘了是不是我拍的,借用一下.

这个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我的生日蛋糕,所以我没有又长一岁。

那天,
生日的朋友问我她今年几岁了,
(冒了汗)
我说:自己算!
显然她已经不想去提醒自己的年纪越来越大的事实。我也是!(虽然我小她一岁)

生日了,庆祝了,切蛋糕了,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以前有一个朋友,在生日时都会买一份礼物给妈妈,而且都会回家和妈妈庆祝。
他说:生日,母难日阿!
是的,生日,也是母难日,曾经母亲辛苦/危险的把我生出来的日子。
如今,在开心的庆祝的当儿,又何曾思念及感恩母亲的辛苦呢?

朋友,生日快乐(开心一点面对长大一点的自己吧!)还有,母难日快乐,回家告诉妈妈:谢谢你!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1. 人总会一年一年的老去/长大!这是不变的事实,但我们还是会害怕!要是人生是过着自己喜欢的日子,我想会变得不一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