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欲的不夜城

第一次到海边也完全不下水,就足够消遣我的四天三夜,还真的是标准的旅游区。

没来前,我对这里充满美丽的期待。
享受,沙滩,海边,阳光,啤酒,Angmoh等等。。。
普吉岛,应该会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岛。

谁知。。。

也许是住宿选择的关系吧,我们“沦落”在类似红灯区的旅舍,厕所里更是张贴“please throw the condom and napkin to dustbin"字样 -_-lll 。
我和朋友只好留着三条线继续留宿在这间还算干净的旅舍因为便宜+方便。

那间旅社的街道

那条街道下每件旅社都有的按摩院

许多的angmoh身边都有thai girl

这是一个纵欲的小岛,男欢女爱在热情的阳光的曝晒下更显得坦荡荡。不论是小岛异国恋还是肉体交易,都处处可见,尤其我和朋友住的那条街道。而,这就是普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