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一天早晨,
同事突然打电话给我。
她很好人地给我一张免费票,我就拉了另一个朋友一起去。

由于时间紧迫,只有半天的时间玩。
原本还有一点儿紧张。
哪知道,我们用不足半天的时间,绕了两的圈。


Super Boring 的 Donkey Live show


Mandagascar roof, is nice decoration =)


My Favourite - Alex!!!


Nothing else, Gloria....


Dancing Mandagascar team, that only few member...=(


而且还在两次排队时,遇到机器故障,白白浪费时间。

我和朋友的结论是 它并不值得如此昂贵的入门票!!!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激给我门票的同事。如果不是她的慷慨,我真的不会付全票踏进去。

给要进去者,


请三思!!! 而后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