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习惯了,

习惯这样子,

习惯有时候真的很可怕。

上个星期在kl驾车时遇到traffic jam,
想着怎样用最短的时间到姐姐的公司。

边驾边想,边想边驾。

由于下雨,看见这条路塞车,就转入另一个路,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

在T-Junction前,在想着应该从SS2还是另一条路,没想太多,就驶入另一条路。之后,才想到这里是那里,我要怎样走,这里真的能够去到吗?连串的问号让我措手不及。过去的记忆不停地在我脑海中闪过。不想转回头,只好一直向前走。

终于,我看见我熟悉的建筑物。

嘿嘿。。。原来,这是一条以前习惯走的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