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小笑

昨天,踏车到Larkin时,要转巴士回家。
鞋带不小心松了,左手一个袋子,右手一包MCd,我决定上巴士才邦好。
谁知,从MCd到巴士的两三分钟内,总共四个人提醒我:“小姐,你的鞋带松了,小心不要跌倒!”。哇,处处是温情哦,大家都互相关心。感觉很好^^

~~~~~~~~~~~~~~~~~~~~~~~~~~~~~~~~~~~~~~~~~~~~~~~

晚上,和友人(女的)去看电影。我们两人一起排队买票,时间好早,没什么人。好吧,就看《吓倒笑》!
买票时;
售票员抬头看了我们,问道:“couple seat?"
我和朋友呆了一下,难道我们看起来像"couple" ???
“no ,normal seat..."
这是我第一次被误认为les。><"
我和友人都一样高,一样size,一样长发...那,谁是“男”的,谁是“女”的?
LOL… ^_^

~~~~~~~~~~~~~~~~~~~~~~~~~~~~~~~~~~~~~~~~~~~~~~~~~

到了开映时间,由于友人没吃过uncle bob (fried chicken chop),就决定买了进去吃。
我说:Satu
Uncle Bob的马来人问道:Ayam?
我和朋友迅速冒汗,难道有Babi的!!!??? ><"
当然,我和友人都具有十分的风度,并没有如此的回应他,只是礼貌的答道:Ya, Ayam。

搞清楚哦,fried chicken会出现其他的肉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