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父亲为新粮披上头纱

一颗待嫁的心。。。



其实我跟我姐真的长的有点像。。。

。。。。

结婚是喜事也是人生大事。场场的婚宴忙坏了身边的人,也忙晕了这一对新人,忙到我连拿起相机的空也没有。才发现原来我的相片少的可怜,拍到的都是忙碌身影,不是侧面,就是小的可怜的一小角。:(

在场下,看着姐姐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踏入另一个家庭,心中升起一个念头:难道结婚是人生必经之路?从一个家庭漩涡到另一个漩涡,就是幸福?还是带着手也牵不完的孩子,就是幸福?生命就是如此迫切需要从此去彼,不停地旋转。那,何时会停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