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是怎么一回事呢?
。。。无业游民
。。。家教老师
。。。不务正业
。。。总总之之就是没了正业,在家晃着兼赚些外快的人。。。
从要知道即将失业至现在的没了正职,我一直在调整自己。也清楚明了这样的生活不能永久。我开始算,开始打算,开始计划。我明了将有什么后果,什么未来,而清楚衡量了这样的结果是自己能够承担的。
然而,朋友打来了一通关心电话让我非常无奈。
她说:嗨,最近在做什么啊?
我说:目前没了工作,在教补习。
她说:Har,你读书读得这么高,为什么要去教补习
(注:同学读完中学)
我说:教补习没什么不好阿!
她说:那,你要
补习为什么要读这么多书!?

两粒汗从额头流下来,我读完大学 与 教补习 有什么关系???

或许她会觉得读完大学,就应该安分做个知识分子、做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职业、赚别人赚不到的高薪、不会被裁员。

可是,我也只是普通的人。

虽然,我无能提早出来赚钱,无法存有一笔大存款,还欠了一大笔教育基金。然而,我却珍惜自己所经历的大学生涯。因为这一些经历,我交到了善友,同时,我更相信金钱不是生命的唯一,有了目标。而,这一些是这一生最大的改变。

Comments

  1. 无意中发现了你的新部落格,嘻嘻:) 嗯,现在的你怎能称不务正业呢?这么伟大的工作不是所有人能胜任。别人怎么看自己没关系,重要是当下自己是怎们看待自己的。。。加油!

    ReplyDelete
  2. 无意中发现了你的新部落格,嘻嘻:) 嗯,现在的你怎能称不务正业呢?这么伟大的工作不是所有人能胜任。别人怎么看自己没关系,重要是当下自己是怎们看待自己的。。。加油!

    ReplyDelete
  3. 或许吧。。。还是明了状况的,只是人们不是投来的眼光会带来无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