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


听说,穿上玻璃鞋的女孩,以后的日子都是幸福美满。

小时候的辛劳会成就了幸福童话故事的结局。

从小,给与我的教育就是如此,“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幸福的日子,让我憧憬。仿佛那是一个不需要经营就可以得到。

没有人告诉我,结婚后才是真正的开始。材米油盐酱醋茶,每一天的辛劳工作,换来一碗饭,生活、不过如此。

老公不工作,家里没米,这是共患难;老公事业有成,小三排队到荷兰;这是共富贵;这些都还不包括家里的厕所谁洗,猫屎谁清,地板谁拖,衣服谁烫等等地琐碎事物。我如果看到灰姑娘做着以上等等事情,什么梦想都破灭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