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


明显的,这是一张旧照片,虽然没有泛黄的痕迹,因为我现在依然很年轻。=p
当然,别刻意去寻找我在哪里,因为这是我故意把照片放的这么小的原因 =)

因为需要,我回到那个时代,挖出我最喜爱的照片,寄了出去。而,它是
是专辑的照片。

法音清流,
让一群喜爱佛曲的人实现了他们的梦,集成精选集。
我很幸运,成为筹委中的一份子,一齐享受这一份喜悦。
当专辑launching的那一个夜晚,拍下的这一张照片,有着每个人灿烂的笑容。
感恩拍下照片的人,让这美丽瞬间停下了。

Comments

  1. 你现在依然很年轻???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在那里.haha
    我那时也很年轻.哈哈

    ReplyDelete
  3. 不用怀疑,我还在年轻的岁月中,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