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缺陷


这张照片摄于nursery的一堆泥土旁。经过时,我停下脚步为它拍一张。
我对这张特别有感觉。

平凡的窗,处处是。
缺了两片,为平凡中带来了一些缺陷,和特别,它的缺陷为它带来不一样的光彩。

或许,下雨时不再能够完整防御,
缺点依旧成为它的绊脚石。
或许,无法防范浓烈的热气侵入室内,
缺陷无法让它发挥自己的本分。
然而,它的特别来自这一份不一样,因为缺陷,所以它美丽。

时间,因为短,所以值得珍惜;
亲情,因为不恒久,所以我会珍惜;
生命,因为有重点,所以我会更加珍惜。

有着缺陷美的生命更显得完整、美丽。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