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弯弯一段情

前一阵子,在kinokuniya看到弯弯的新书来新了。
二话不说,拿起书本就去cashier付钱。(这是我少数会买的书但欠诸多考虑的)

认识弯弯,是在大学的那一段日子吧~开始买她的书,是在书展看见她的时候。
不知不觉中慢慢增加对她的喜爱,而且是越来越爱。爱至开电脑时都不忘看一看有没有她的更新。

生活中的小细节都在她的绘画中变得很有生命力,很有趣。
更不知觉的喜欢或许是她的成名过程吧!
虽然出版社总有一些自卖自夸地不停唱作她的辛苦过程。但,多亏他们的努力,我也是从中更加了解我喜爱的作者的点点滴滴。

看了她的电影,我终于明白了我喜欢她的作品的原因。
因为,有梦 。

作品里,或者她的人格,深深地带出
一个用心生活着的人。
一个平凡生活着的人。
一个用心在平凡的生活的人。

不管梦想有没有实现的一天 ,她会继续坚持自己走的最爱。
也或许这样的坚持,让梦想实现吧!

这样的作品人,我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