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ty Fair

这样一个星期六的早上,穿着我人生第一件如此bright pink的衣服,走到了orchard road,与一班同事、朋友一起“走路”。



粉红色的乌节路



表演活动全程,除了辛苦的司仪,再来就是手语翻译的司仪,
全程都手语“讲解”。



用心表演的他们。
表情丰富的他们 。



让我看到全神贯注的手语表演。



镜头一转,发现可爱的小妹妹。
对着仙草水,想着如何用细细地水管把粗粗地仙草吸上来。



这是第一次看他们表演,原来真的不错听。



虽然朋友称我为摄影师,不过我的照片全程加起来也不超过一百张,不称职阿~

好久没有参加如此类型的活动,想起中学时期常常办的活动,大家一起顾着fair、一起叫卖、一起准备,确实不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