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八日 - 五月天演唱会的夜晚
从新加坡国家体育馆爆破!


第一次的演唱会。
仅仅两个小时的享受花了百多块。
开场前,我提醒自己无论多累都要让自己尽情享受。“我一定要好好玩个够!”

他们的歌
激励我在如烟的岁月里正视人生、鼓励我知足地面对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提醒我在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日子依然要活得像一只咸鱼,只因为生命有一种绝对。

如此有力量的歌!

身体随着节拍摆动、大声唱出我心中的感动,
高温持续加深-25度。45度。72度。96度。我发现自己真的快要爆炸了!!!


坐在我前面的男生不停用眼神暗示我“规矩”一点,
不要一再“不小心”打到他的头、
不要一再"不小心“用哨子吓倒他,
不要一再“大喊”打扰他听演唱会。

拜托,难道你以为你来听歌舞剧还是演奏会,
这是五月天演唱会咧!
你希望大家多安静?


直到现在,隔天的夜晚,耳边还不停萦绕着阿信的歌声。
心中的感动依然持续扩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