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我的天赋》




01 千万别怀疑自己拥有成功的天赋
02 用心眼发现特别的价值
03 赋予连接画面与画面之间的真正含意
04 随时与这个世界维持和谐
05 用爱创造出伟大的机会
06 以善的欲望现仅属于自己的成功
07 欣然迈向艰辛的道路
08 承认别人与我不同的差异
09 赢得不许战斗的胜利
10 所有成功的根源于自己


书名:谁偷走我的天赋?The Story of Great Talent
著 : 李钟善
译 :Ngou Cho-Kiat

如果我不存在与这个世界上,
如果我不勇于迈进,
如果我没有梦想伟大的成功,
那这些天赋只不过是平凡的星星。


好书不需要介绍的太多 ^^ 短短的词语就够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