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5

大蜘蛛

Image
大蜘蛛在衣服上活动, 我怀疑, 之前的人把衣服留下, 因为他已经没有勇气带它走。

水上玩偶 (Water Puppet)

Image
第一次去越南,机缘巧合下观看了水上玩偶的表演。 原意也只是抱着传统舞蹈麻,不都是一样的,看看无妨的心态。  从它的介绍 (因为没有翻译,也听不懂), 到入场的音乐轻轻地飘来, 全场静了下来。 一个接一个玩偶慢慢地入场、跳舞、表演。 每一个玩偶仿佛赐予生命地跳舞,而不是赖于被动的四肢移动, 没有特效,没有3D,没有大银幕, 他们用着最简单的设备,却有着最丰富的表演。 这个传统舞蹈,很棒!  以上照片是表演者背后的工程。

许愿

Image
庞大的树,载着满满地愿望, 没有负担的沉重,没有复杂的世界。 愿,每一个满怀希望 的心情, 能够实现。

制灯笼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