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011

祝福

Image
恭喜你,终于来到这个世界,带着祝福地来。 我知道,爸爸和妈妈会很疼爱你,还有许多人的爱。 爸爸妈妈担心你一个人睡会寂寞,还找了小兔子陪伴你。看!他们多细心,和关心。 告诉你哦,这个世界真的很可爱,你会看见许多美丽的事物。 花啊,草啊,树啊,木啊!只要现在好好保护,你会看见更完整的美丽。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逆境了,请记得它是来教导我们的。 不急,不躁,一切都会过去。 希望你快快乐乐长大,健健康康。

Image
小浪,就如站在海边一般,一波又一波的提醒自己,轻轻地洗洗脚,凉凉心 大浪,就如海啸一般,一波接一波的席卷自己,或许会在卷走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迷失了,也无法回头了 浪与浪之间不会有提前通知,不会告诉明天的浪有多高, 或许会是如何,也只有明天才会知道。

梦想起飞

Image
各位观众, 噔噔噔噔... 我的旅游签证成功了,终于可以实现美丽的梦想了,愿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