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y的心声

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我在想着“它”究竟是怎样的地方?
是如此显现的美好吗?
还是一如之前的“家”,
如此地、如此地,让我想逃离。




我无法想像,这么美好的地方呈现在我的面前。
在这里,我遇见了她。
她,带着我、帮助我、了解我。
她,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我们手牵着手,并排的坐着。
我望着她,她的大手温暖了我的心,流离失所且孤独的心。




我知道,这段感情不会长久。
我了解
甜蜜,总在孤独之前;
甜蜜之后,就是孤独。

我知道、我清楚明了。
我和她,无法永远永远继续,
因为,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与她分开的痛苦,聚集在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这个伤,真的很痛!



我必须选择离开,
它,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
再见了。


~@~@

终于把功课都交了。
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不好意思,最近都不在。
这是其他同学的照片,他们都拍得好好。
tp, gan, grace



Comments

  1. 是你的心声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爱情故事。
    没办法,照片就只能拼凑这个故事。
    至少功课交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请不要叫我外劳 (Pukekohe)

最重要的小事

婚姻和期待